攝影比賽

二零一六年香港花卉展覽
「花薈藝萃」攝影比賽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二零一六年香港花卉展覽」,定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一日至二十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配合這項盛事,主辦單位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合辦「花薈藝萃」攝影比賽,歡迎廣大市民參加。

目的

這項攝影比賽旨在通過各參賽者拍攝的精彩照片,展示香港及外地的美麗花卉、會場內有趣動人的場面,以及無綫電視藝員和二零一五香港小姐在園林美景中的造像,藉此推廣社區綠化。

組別

參賽者可以參加一個或多個組別的比賽:

A 組
「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活動編號: 40417227)    
    i)    公開組
    ii)    學生組
參賽者可於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三月九日期間,親臨康文署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辦事處報名。電話報名日期則為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三月四日。
B 組 「花卉攝影」
C 組 「花絮攝影」

遞交參賽作品及截止日期

參賽者須在參賽照片背面貼上參賽表格(複印表格亦可),放入信封內遞交。信封面請清楚註明「二零一六年香港花卉展覽花薈藝萃攝影比賽」。所有參賽作品須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二)下午六時前送達(請依下列辦公時間)或郵寄至秘書處。逾期遞交的參賽作品概不受理。

新界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十一樓
香港花卉展覽秘書處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下午二時至六時
(公眾假期除外)

查詢

如有查詢,請致電2601 8260。

下載

參賽表格
小冊子

#本網頁所載的活動資料,均以二零一六年香港花卉展覽的公佈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