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惜花!」賽馬會花卉重新栽種計劃

 

每年香港花卉展覽結束後,大會都會把可再種植的花卉送往康文署轄下公園重植。去年,大會更推出「賞花,惜花!」賽馬會花卉重新栽種計劃,藉此鼓勵重植,提高公眾的環保意識。計劃今年再次得到主要贊助機構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鼎力支持,歡迎學校、環保團體及非政府機構申請參加。

入選的機構和學校可選擇在花展結束後以下述其中一種方式接收盆栽:

I.

自行到場領取

  •  選擇以此方式接收盆栽的機構和學校須派代表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一)的指定時段(見申請表)親臨花展會場揀選盆栽。未能依時出席者作放棄論。
II.

由大會免費運送

  • 選擇以此方式接收盆栽的機構和學校可獲大會免費運送不多於50盆盆栽(以花盆直徑約15厘米計算),盆栽種類和數量由大會酌情安排。
  • 盆栽將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一)的指定時段(見申請表)運送至機構和學校,請安排接收。

申請須知:

1. 申請者必須為本港註冊的慈善團體或非牟利機構,或根據《教育條例》註冊的學校。
2. 有意參與者請於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申請表,並以郵寄或傳真方式交回本署。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逾期申請恕不受理。
3. 入選者將於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一)或之前獲通知申請結果,落選者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致電2601 8260與本署聯絡。

申請表:

下載申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