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规则

  1. 本场地规则适用于2023年3月10日至19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览」。

      

  2. 在有需要时,入场人士须接受保安检查及不得携带下列物品进场:

    • 危害健康、可用作武器或妨碍活动顺利进行的物品;以及
    • 任何内容带有商业、侮辱、恐吓、歧视、宗教或政治成分的横额、海报、标语牌、传单、宣传品或展示品。

     

  3. 入场人士不得在场内作出任何妨碍活动顺利举行的行为,或可能骚扰、打扰或烦扰他人的行为。

     

  4. 入场人士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和与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的香港其他法律(「国安法」),确保在场地内的行为或活动不会可能构成或可能导致在国安法或香港其他法律下属危害国家安全的罪行,或不利于国家安全。

     

  5. 入场人士于典礼台参观节目时必须于观众席指定范围内就座。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进入已被围封的范围。

      

  6. 除指定范围外,观众席不设划位,座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不得替别人霸占座位。

      

  7. 大会可拒绝不遵守《游乐场地规例》及本场地规则的人士进场及/或要求该等人士离场。

      

  8. 入场人士进场时必须遵守政府发出的最新防疫规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