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Hong Kong Flower Show 2021
  • Highlight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发展,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二零二一年的香港花卉展览(网上花展)将在十八区选定公园设置精緻园圃、主题花花圃及郁金香花圃,并透过网上形式呈现不一样的网上花展。移师至互联网的花展定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至四月十九日透过香港花卉展览专题网页进行,以素有「花中西施」雅号的杜鹃花为主题花,并以「全城花‧传承爱」为主题。届时市民可安坐家中欣赏,感受崭新体验。

透过网上花展,市民可观看介绍杜鹃花传说的有趣动画;由专家讲解种花、赏花及影花要诀的专题示范;更有互动游戏供小朋友参与。市民亦可下载精美花展主题贴图、或自拍精美网上花展图片与亲友开心分享。此外,网上花展亦设有有奖投票活动,市民可从十八区园圃中投选心目中最喜爱的「东方园圃」及「西方园圃」,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网上花展期间,香港科学馆会特别安排「花花世界感官游」展览,让市民利用五感去探索缤纷的花花世界;香港中央图书馆及大会堂公共图书馆届时亦会特设与园艺花卉相关的书籍展览

网上花展日期: 2021年3月19日(上午10时)至4月19日
主题: 全城花‧传承爱
主题花: 杜鹃花
杜鹃花  杜鹃花  杜鹃花
查询 :
电话 2601 8260
传真 2691 7264
电邮 hkfs@lcsd.gov.hk
海报
海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