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比赛

 

二零一九年香港花卉展览
「大红花说愿」摄影比赛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康文署) 主办的「二零一九年香港花卉展览」,定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为配合这项盛事,主办单位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无綫电视) 合办「大红花说愿」摄影比赛,欢迎广大市民参加。

摄影比赛海报

目的

这项摄影比赛旨在通过各参赛者拍摄的精彩照片,展示香港及外地的美丽花卉、会场内有趣动人的场面,以及无綫电视艺员和二零一八香港小姐在园林美景中的造像,藉此推广社区绿化。

组别

参赛者可以参加一个或多个组别的比赛:

A 组 「无綫电视艺员及香港小姐造像摄影」(活动编号: 4052 2565)
    i)    公开组
    ii)    学生组
参赛者可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至三月十三日期间,
亲临康文署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办事处报名。
B 组 「花卉摄影」
C 组 「花絮摄影」

递交参赛作品及截止日期

参赛者须把参赛表格(复印表格亦可)连同参赛照片,放入信封内递交。请在信封面清楚注明「二零一九年香港花卉展览大红花说愿摄影比赛」。如递交多于一张参赛照片,请在参赛表格填上照片数目。参赛者如参加多于一个组别的比赛,须把参赛照片放于不同信封内分别递交。所有参赛作品须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星期二)下午六时或之前送达(办公时间见下文)或邮寄至秘书处。逾期递交的参赛作品概不受理。

新界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十一楼
香港花卉展览秘书处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
下午二时至六时
(公众假期除外)

查询

如有查询,请致电2601 8260。

下载

参赛表格
小册子

 
Top